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田村路街道办事处田村路

政务公开 2019-04-17 19:19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田村路街道办事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田村路街道2019年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田村路街道2019年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要求:按照基层党组织上报需求,结合实际,在活动中实现各项要求。活动前要提供相应的正规发票和协议,包含项目名称,开展活动内容,提供相应的费用明细等。群众参与度高,活动组织开展满意度90%以上。

  本项目分为三个包。第一包简要技术需求:组织、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革命纪念日开展纪念活动、在革命旧址或场馆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群众的政治自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活动,加强对社区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牢记党的发展历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和内容,提高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从而达到更好服务社区的目的。第二包简要技术需求:组织、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科学生活系列实践活动,提高党员群众科学文化素养和科学生活基本知识;参观科学生活教育基地开展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社区党员群进行科学生活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开展多种科学素质提升及科学类制作活动提升党员群众素质发展,丰富党员群众教育形式和内容,提高社区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从而达到更好服务社区的目的。第三包简要技术需求 : 组织、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传统文化活动,提高党员群众凝聚力;开展社区文化讲座,提升党员群众自身文化素质,丰富党员群众教育形式和内容。提高社区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从而达到更好服务社区的目的。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要求;(2)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 投标人须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29号院4号楼(北京市海淀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六层西侧第六开标室

  投标报名程序:(1)办理北京市法人一证通CA数字证书.请登录北京市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查阅【服务指南】【CA办理】栏目,按照程序要求办理。(2)新用户注册.取得CA数字证书后,请登录网站主页(,选择【网上办事】【投标人】栏目,应用CA数字证书进行新用户注册。(3)采购文件下载及投标报名.完成注册后,通过使用CA数字证书即可登录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下载预览采购文件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按要求进行投标报名,视同放弃本项目投标。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4)政府采购信用担保、(5)《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现行相关政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