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辽市发改委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关键部门调度会

政务公开 2019-06-04 17:35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关键部门工作调度会。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通辽市中心支行、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科尔沁区发改局及发改委财金和信用建设科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就近期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参会人员作了通报。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通辽市中心支行就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工作难点作了通报,希望实现信用信息共享,扩大信用信息应用和联合奖惩范围,深入推进行业部门信用体系建设。

  近日,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国人民银行通辽市中心支行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媒体产品展播(评选)活动的通知》,将从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个人诚信五个方面,在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通辽市金融诚信环境建设实施方案》,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建立联合奖惩机制体制、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政金企常态化对接、金融扶持政策五项活动,从优化金融舆论、信用、法治、服务、政策五个环境入手,净化我市金融诚信环境。

  下一步,各部门将继续深入合作,推进数据共享,开展信易批、失信被执行人、恶意逃避债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坚持关键部门调度会协调机制,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以此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