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丽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集体办公会

政务公开 2019-04-17 19:29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下午,东丽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集体办公会,贯彻落实双拥工作要求,全方位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考核评比各项工作,实现东丽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目标。东丽区区领导夏新、刘伟、刘克强、葛汝凯、郝树民、李旭、刘茂江出席。

  夏新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东丽区正在由高速增长向绿色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节点上,这既是东丽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也是转型攻坚期,我们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发和凝聚全区军民的力量,积极克服和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困难,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标,推动东丽区的双拥工作再上新层次、新高度,奋力谱写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夏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役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政策法规,做到凡是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性政策明文规定的各项双拥工作政策,必须依法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切实把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军地各级,特别是我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力做好军民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要充分发挥军地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生产力与军队战斗力同步提升。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扶贫援建、助学兴教、医疗帮扶等重点工作上形成参建共建合力,促进军地融合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要继续发挥东丽区社会拥军组织的作用,积极探索和延伸双拥工作思路,进一步扩大影响、营造氛围、形成特色。

  夏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是东丽深度调整、爬坡过坎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考核验收之年。我们要认真总结和颂扬东丽区双拥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在社会营造良好双拥氛围,在退役军人中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引导广大军民积极参与各项双拥活动。要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和其它省市、区县的先进经验,不断拓展新的内容、新的方法、新的载体和新的手段,不断增强双拥工作的时代感、主动性和实效性,确保东丽区双拥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双拥工作是事关全区的政治任务,做好双拥工作是全区军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军地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