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纤公司制定实施办法 全面推进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2019-06-05 17:59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发扬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保障党员和职工民主权利,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委专题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委、党支部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办法》,明确了党务公开工作计划,确定了党务公开的目录清单。

  推进党务公开是南纤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公司党委坚持发扬民主,坚持积极稳妥,坚持依规依法的原则,按照“条块结合、分类指导、整体推进、及时总结、适时监督”的思路,分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检查验收三个阶段推进党务公开,确保到2018年底,公司党委、党支部全面推行党务公开。

  公司党委办公室按照《办法》要求,一是组织宣传发动,在党委、党支部层面讲清推进党务公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确保顺畅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筹划,组织推进实施。协调信息技术部门在公司OA系统网页版面设立党务公开栏目,明确党务公开栏目的管理维护职责;建立党务公开审批流程,明确党务公开期限、责任主体、内容审批权限。三是开展工作培训,稳妥有序推进党务公开。

  后续,党委办公室将与各党支部倾听党员和职工对党务公开的看法和意见建议,及时答疑解惑,做好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动员组织干部群众形成最大的同心圆和凝聚力。做好对党务公开的检查验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公司党建质量,打牢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推进公司内涵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