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教育督导办到德安三小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

政务公开 2019-06-05 18:03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5月30日上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办主任杨美珍一行到德安三小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教育督导办主任胡丽红、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堂华,县教体局局长付卯生等陪同调研。

  杨美珍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音体美教室、录播教室、科学教室、书法教室、体育馆等硬件设施,观摩了音乐、体育、校本课程教学,了解了学校2017年以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校建成果,绩效考评情况以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校长陈音璇就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杨美珍对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德安县政府、县教体局要以标准化学校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科学、均衡配置教育资源,创新教育管理方式,强化经费保障。同时指出要重点考虑和解决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要有信心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学校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迅速行动,加压奋进,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全面实行义务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