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551名!长沙市岳麓区、开福区公开招聘教师!

政务公开 2019-06-05 18:04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 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开福区发布了教师招聘公告。此次两区招聘教师人数超过500人!想要报名的看这里!

  1. 此次聘用的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列入岳麓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其岗位等级在录取聘用单位参加竞聘后确定。

  (2)报名时间:6月11日- 6月13日共三天,每天9:00-17: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岳麓区教育局网站链接的“2019年岳麓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共招聘初中教师6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物理1名、历史1名、政治1名、音乐1名)

  (2)报名时间:6月11日- 6月13日共三天,每天9:00-17: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岳麓区教育局网站链接的“2019年岳麓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 此次聘用的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列入岳麓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其岗位等级在录取聘用单位参加竞聘后确定,若对应岗位职数无空缺,则高职低聘。

  (2)报名时间:6月16日- 6月18日共三天,每天9:00-17: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岳麓区教育局网站链接的“2019年岳麓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同岗位多个组别,所有招聘环节均在所报组别内排名。

  1. 根据《关于长沙市开福区公办学校实行编外合同制教职工空编经费包干的实施意见》进行人员管理,实行合同聘用制。

  2. 聘用的编外合同制教师的人事管理、工资待遇严格按教育和人社部门的相关文件执行,人员经费由区财政按每人每年8万元(含劳动报酬、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经济补偿金等)包干到校。入职后的编外合同制教师,根据在我区连续工作服务年限,工作满一年且考核合格者,从第二年起按照 2400元/人/年实行工龄奖励绩效逐年增加,直至达到同工同酬。

  3. 各用人学校根据核定的包干经费总额制定单位包干经费具体使用方案,并经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报主管部门备案。严格按方案进行编外合同制教师考核及绩效发放。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注册、邮箱验证登录、完善个人基本信息、提交报考信息)——资格初审——审查通过——打印准考证——核对信息——笔试(招聘职数为10人以上(含10人)的按1:2的比例进入考核环节,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进入考核环节)——考核(按笔试成绩30%、考核成绩7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考察(含资格复核)——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资格终审——公示——聘用。

  1. 发布公告:2019年5月31日—6月12日(将在开福区人民政府网、长沙市教育信息网和开福区教育局网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6月12日共三天(每天6:00-18:00)。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开福教育信息网(网址:),进入“教师招聘网上报名入口”,注册用户名,经邮箱验证成功后,登陆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公告为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