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双拥工作获省考评组高度肯定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36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下午,嘉兴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反馈会举行,经过三天实地检查,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嘉兴的双拥工作。市领导毛宏芳、孙贤龙等出席会议。

  省考评组认为,嘉兴市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和“一把手”工程摆上重要议程、置于重要位置,组织领导有力,机制创新有高度;宣教引导用力,工作推进有广度;军地同心聚力,互办实事有温度;多举措发力,解决问题有力度。作为“红船精神”发源地,希望嘉兴继续巩固双拥成果,不断提高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嘉兴社会经济发展和部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评组的肯定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嘉兴是红船的起航地,中国的诞生地,下一步,嘉兴将深化创新双拥理念,体现时代特色;细化双拥措施,对照反馈意见,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双拥机制,特别是军民融合的机制,推动军民融合板块落地嘉兴;强化双拥氛围,抓平时常态化工作;推动嘉兴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嘉广集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