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山市双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40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全市双拥工作部署会议在白山军分区召开,会议就做好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白山军分区政治委员赵连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争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强化争创重点环节。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坚强有力,国防双拥宣传要广泛深入,拥军保障工作要提高质量,拥政爱民工作要扎实有效,优抚安置政策要落到实处,双拥共建活动要坚持经常化、制度化。

  我市作为革命老区,双拥工作有着光荣的传统和坚实的基础,2008年以来,我市已连续3年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今年是双拥模范城的考核年,也是关键年,军地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将共同努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争创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我市“四连冠”目标顺利实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