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努力推进依法行政 服务汽车销售行业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43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为进一步规范促进省会汽车流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4日石家庄市汽车销售行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市公安交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涉及汽车管理维修及服务的相关业务机构,省会200余家汽车经销商供应商,召开了“石家庄市汽车销售行业工作会议”。河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主管汽车销售的戴英副处长,河北省汽车流通协会侯成彬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

  石家庄市汽车销售行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通报了石家庄市汽车流通发展概况、陕西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对该市汽车销售行业的影响、当前汽车投诉的热点问题。

  其他单位部门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会汽车销售工作,公安交管服务新举措、临牌服务、代办收费、便民服务,汽车经销商关注的机动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环境信息随车清单、汽车维修业VOC治理与服务等作出详细解读。并对汽车4S店、汽车经销商的维修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依法诚信经营作出提醒提示。

  河北省汽车流通协会从行业自律,服务会员,依法维权,特别是对市汽车销售行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市商务局对石家庄市汽车经销商的贴心真诚服务给予赞誉,并表示坚决积极配合好市直各执法监管部门对汽车经销商的检查,全力维护石家庄市汽车流通及经营秩序,努力为市民群众购车提供良好服务。

  河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对石家庄市政府各执法监管部门对汽车流通企业的关爱、服务、推进工作的模式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石家庄的汽车销售管理工作,已走在全省前列,并希望省会汽车经销企业要倍加珍惜品牌,遵守法律规定,依法诚信经营,真正靠质量、服务、口碑、环境来赢得购车市民群众,在经营发展道路上走的愈加稳健,事业也愈加辉煌。

  下一步,石家庄市汽车销售行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将会同市商务局、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和市直有关涉车执法机构,开展务实合作,按照国务院及省市政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要求,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同时着力为汽车流通企业做好促发展的温情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