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不断推进改革创新 市委机构编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49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编委主任傅显明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金华市委编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听取了关于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和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19年东阳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审议了《中共东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我市拟上报审批的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名单、有关机构编制调整事项、调整东阳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编制工作的领导。编制是党重要的政治资源和执政资源,做好编制工作就是加强党的领导,就能牢牢把握推进改革创新等党重点工作力量配置的主动权。要尽量优化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强化编制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导向,对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过程中,职能多、任务重的部门单位,人力资源要配得强一点、优一点。要推进编委工作改革创新,向改革要编、向管理要编、向优化结构要编。要在确保机构设置合理、规范、公平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既规范化又能确保作用发挥的编外用工管理机制,积极探索能服务特色产业发展、东阳人经济、在外人才发挥作用的编制管理办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