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龙带水库电站运行设备购置经费公开招标公告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49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 广州市黄龙带水库管理处的委托,对 黄龙带水库电站运行设备购置经费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项目内容:更换电站除了发电机,水轮机、升压专变以外的机电设备,更换电站继电保护装置,自动化系统,完善电站视频监视系统,更换水轮机调速器等;建设一级、二级电站的总控系统;根据新建系统重新梳理电站通信网络。

  项目需求:通过招标确定1家中标机构,为采购人提供机电设备及安装服务。具体内容及需求详见“第三部分采购人需求书”

  (一)符合《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总所)授权【依据《投标人资格声明函》及其附件、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扫描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二)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03月28日 至 2019年04月03日 期间(上午09:30至11:30,下午14:30至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218号201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218号201房)

  十一、开标地点: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218号201房)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福建师范大学2019-2021学年全日制本科生教材供应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