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里店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政务公开 2019-06-07 20:23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梅多芬 孙兴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要求,不断加强全镇党员干部党纪、政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廉洁扬正气,翰墨书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在莱州市平里店镇西障郑家红色教育基地举行。

  莱州市纪委、平里店镇班子成员、镇纪检干部、全市书画协会爱好者以及平里店镇各支部纪检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平里店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浮沉》,市纪委相关领导以《履职、尽责、廉洁做一名优秀的纪检委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郑耀南革命事迹主体展馆,了解了郑耀南的生平事迹。另外,市书画协会成员以“廉洁扬正气、翰墨书清风”为主题现场创作,一幅幅廉政教育书画跃然而生,给活动增添了色彩。

  平里店镇将以此次教育基地成立为契机,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措施,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以新作为、新状态、新形象,为平里店镇各项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