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岛市行政执法监督处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07 20:26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做好省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权力网上运行平台和青岛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建设工作,2019年5月31日,行政执法监督处会同普法和宣传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赴胶州市司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四个单位开展调研。

  期间,与胶州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想法。分别到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调研了行政执法平台和内部审批监管平台。全面了解胶州市综合执法局通过两个平台实现对城管执法、文化市场执法、土地矿产、农业、畜牧兽医、食品安全、规划、物业等八个方面1177项行政处罚权和73项行政强制权的管理;胶州市公安局依托天网系统和110指挥中心大数据平台对社会治安、交通管理等进行全面监控;胶州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运行省统一的市场监管平台,将工商管理、质量监督、食品药品等诸多管理事项统筹纳入平台闭合运行、审批、监督。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下步我市搭建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权力网上运行平台和行政执法监督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步行政执法监督处将会同局有关业务处室继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调研,开拓思路、丰富内容,为我市相关平台搭建做好准备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