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权力清单:三十六条》报告文学出版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28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  “相信阳光——《权力清单:三十六条》分享会日前在思南文学之家举行。中国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毛时安,上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汪涌豪,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陈先春,与作者简平进行了精彩对话。

  《权力清单:三十六条》是一部真实而生动地记录了浙江省宁海县在全国首创并积极推进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过程的长篇报告文学。

  对于该书的创作初衷,简平说:“乡村振兴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希望人们能通过我的这本书,感受到当代中国农村正发生着的动人心魄的变革,感受到当代中国农民最为热诚、最为深切、最为努力的追求和奋斗,并与我一样,看到闪烁于人类高地的文明之光、理想之光、希望之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