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漯河市一季度全市综合治税查补各项税收7359万元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30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漯河市财政局继续牵头做好综合治税工作,研究制定目标方案,明确工作要点,加强协调合作,利用综合治税信息反馈平台,查找税收漏洞,防止税收流失,提高财政保障能力。第一季度全市共查补各项税收7359万元,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强化涉税信息归集和应用。与信息报送不及时、不完整、不规范的单位加强协调联动,确保涉税信息收集渠道畅通,提升信息质量。二是落实季报通报制度。实行综合治税应用成效季度通报制度,提高县区重视程度,形成倒逼工作机制。三是召开个别县区座谈会。通报相关县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问题,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持续开展。四是积极开展税收专项治理。全市财税部门通力合作,运用涉税信息分析比对结果开展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初步拟定《漯河市关于开展教育行业税收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切实规范税收管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