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擦亮双拥工作的“城市名片”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32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6月6日讯今天下午,青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毕永军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市委副书记牛俊宪传达了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王清宪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习总书记就双拥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双拥工作的重大责任与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青岛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安置大市,双拥工作是我市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双拥模范城的荣誉不能丢,必须确保。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双拥工作,从大局出发做好双拥工作,确保我市顺利实现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

  王清宪强调,要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健全完善拥军支前、权益维护、接收安置、待遇保障、荣誉激励、组织运行、责任落实等体系,积极探索爱国拥军的新途径、新形式和新载体,切实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事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加强督导考核,形成长效机制,军地携手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区市、各部门“一把手”作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孟凡利在主持时指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是对我市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做好双拥和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

  驻青部队首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和中央、省驻青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军地双拥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