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务公开要具体 产业引导要强化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40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副市长何朝晖一行到渌口区南洲镇红星村,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红星村由原乘霞垅村和原周家埠村合并而成,因合村前两村分别存在组织机构设置不健全,党组织和党员凝聚力不够,村级财务账目混乱等问题,村党组织被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

  指导组一行查看了村务公开情况,并实地了解村卫生室运行和便民服务相关情况。座谈会上,红星村和南洲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整治情况,根据整治方案,红星村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班子管理、规划产业结构,依托产业优势、整合资源、盘活资金、增加集体收入,化解村级债务。

  何朝晖充分肯定了当前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整改方案一定要到人到事到时间节点,问题整改要更彻底,村务公开要更具体,村级管理要更规范。要强化产业引导,发挥众筹扶贫平台作用,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建设坚强有力党组织。他还对镇、村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交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