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直机关工委到区发改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44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振东、纪委书记王权武、党建科科长陈转社到区发改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中,发改委党组书记刘柏林汇报了党组织设置、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基本情况。区直机关工委对发改委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党内法规、制度和条例。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党组工作条例》等制度。二是健全党组织设置。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结合党员人数、机关工作实际,建议成立机关党委,有利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党建“九有”工作标准,查缺补漏、完善党建工作。围绕“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突出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和党建同频共振。针对党建具体工作,区直机关工委还对发改委给予了规范指导。

  结合区直机关工委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刘柏林同志对发改委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与区直机关工委的沟通联系。发改委党组将按照区直机关工委指导意见,严格组织流程,成立机关党委,进一步健全党组织,促进党建工作开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领各项建设,加强党建与其他工作的紧密联系。三是抓实基础规范工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深化支部“一规一册一表一网”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