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刘光明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45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龙马潭区委书记刘光明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靳地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申波,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袁瑞,区委常委、区纪委监察机关书记石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方,区政府副区长彭莉,区纪委监察机关、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审计局、区机关事务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12个镇街主要负责人,派驻红星、莲花池、鱼塘、安宁、罗汉、石洞街道城管执法队队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全域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议方案汇报、2018年安全文明小区创建暨城市立面治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政环卫后勤保障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会上,区级领导、部门、街镇对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靳地胜区长充分肯定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我区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城市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祝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2018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刘光明书记强调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的主要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抓好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一流的业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