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句容天王镇综合治税工作显成效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47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句容天王镇在去年综合治税的基础上,把综合治税作为组织收入的重要抓手,坚持不懈不放松,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多措并举,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量,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形成综合治税合力,2019年一季度,通过综合治税,共查补地方级税款近300万元,实现了综合治税工作开门红。

  统一思想、提升站位。由镇政府牵头,连续三次由各相关部门召开的联席会议,强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把完成组织收入目标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克服畏难情绪,放下思想顾虑,充分发挥综合治税上下齐心、部门联动的作用,主动出击,全力攻坚,把综合治税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健全机制、强化领导。抽调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业务骨干,负责具体负责清理工作,分设3个综合治税组、1个综合协调组和1个宣传报道组,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周例会、周分析工作制度,每周一碰头、每周一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确保有力有序推动综合治税工作全面开展。

  科学谋划、精心实施。在科学分组的基础上,结合各综合治税小组的业务特长,合理分工,明确各综合治税小组的工作重点和主打方向,充分利用征管信息系统,对所有纳税户进行深入、细致的数据分析,将所有税负异常企业列入清理对象,对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零星税源和隐蔽性强的行业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及时发现税收征管中的漏洞,充分挥财税部门的稽查作用,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收。

  强化督导、务求实效。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强化督导检查,一周一站队,一周一排名,每周对税收治理工作的进度、措施、成效等进行通报,对工作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给予表扬,对于工作落实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通报批评。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坚决维护财税部门清正廉洁执法形象。(谢志春 胡玉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