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51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王贺)6月5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编委第三次会议、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编委工作规则、市委编办工作细则,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刘炳国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机构编制工作的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省委编委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要求,把党中央机构编制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重点任务,着力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深化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要严格贯彻执行机构编制纪律,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在统筹使用上下功夫,加大创新挖潜力度,不断提升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德州市各县(市区)政府、 市直各单位联合承办 德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