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开招聘财务人员和审计人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54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专职财务人员和1名合同制专职审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龄22-35周岁,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较强,无违法犯罪纪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二)具备全国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大专以上学历,应聘财务人员专业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具有初级会计相关资格证及以上职称资格;应聘审计人员专业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工程概预算、工民建、工程(造价)管理等。

  (三)应聘财务人员应熟悉《政府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法律知识,能够独立处理政府会计基本会计业务,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应聘审计人员还应熟悉基本建设、《招标投标法》等知识。

  (四)有一年以上会计(或审计)工作岗位经验、具备中级会计(或审计)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任:有违法违纪行为,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1、网上报名: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简历、资格证书、免冠小1寸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至,进行网上报名,标题:应聘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财务(或审计)岗位-姓名,未通过初审前不接受当面报名。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对象提供资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后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的具体安排将进行电线)报考人员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报考人员须按报考职位的要求递交所有证件。证件材料不齐的审核不予通过。

  (3)考生须诚信报考、诚信考试。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在拟录用考察时发现不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不予录用。

  (三)考试:考试包括笔试、上机考试和面试,笔试、上机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为会计实务、财经法规、基建和采购(审计增加部分)。等内容。上机考试为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2、面试人员名单根据理论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照岗位拟招收人数的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顺序现场抽签决定,主要考察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岗位能力等。

  (四)体检和政审:考试合格人员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政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拟录用人员填写《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文员政审表》并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体检和政审不合格的,予以淘汰。体检、政审不合格人员,根据个人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90天,被录用人员签订保密协议,并参加由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的上岗培训。试用期满由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每年签订一次。

  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终止应当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

  (一) 工资待遇与其相关专业职称相适应,包含基础工资、工龄工资、岗位补贴、绩效工资、职称工资等,月薪3700-5000元,并制定实行薪金增长机制。试用期内只发放基础工资。(二)社会保险:聘任人员按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支队每年组织进行健康体检,建立职业健康档案。

  (三)聘任人员实行8小时工作制,享受双休日、法定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工伤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解释。考生如对本公告信息有疑问的,请致电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