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59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张龙 通讯员林晓菁)为不断增强党务公开的制度性、规范性、科学性和长效性,充分调动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共建社区党群,槐荫区南辛庄街道东路社区居委会于近日开展了“党务公开心连心,党群共建同呼吸”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公平、公正、民主、诚信的党务公开氛围。

  首先,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王旭同志宣读了《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对“公开什么”“向谁公开”“怎么公开”等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自觉结合党组织在以往党务公开工作中的做法,思考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支部委员曹丽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是全党工作的核心,要发挥社区党员的组织优势,激发社区党员的奋斗精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最后,社区“两委”成员向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进一步巩固社区扫黑除恶成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