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鄄城县党建观摩组到县审计局观摩基层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00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5日上午,鄄城县党建观摩组一行22人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凤涛、机关工委书记庞志祥的带领下,对审计局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观摩组首先听取鄄城县审计局局长李保东以“红旗高扬,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汇报,其次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县审计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目标落实情况。随后,观摩组到党员活动场所、党建阵地等进行实地观摩。

  鄄城县党建观摩组对审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鄄城县审计局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重视程度高、党建品牌亮、工作力度大、作用发挥好。

  观摩组对审计局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加大推进“党员活动日”活动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县直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