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达旗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04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范亚康)5月30日,达旗旗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林草局、政务服务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达拉特分局等部门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北方新报、鄂尔多斯日报、鄂尔多斯晚报、鄂尔多斯新闻网及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应邀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列席发布会。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行了情况介绍,并就并联审批手续、企业在审批过程中将享受到的便利条件、审批效率等改革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发改委将审批类项目实行网上研究会签,并将委托评估时间和办理时间由法律法规规定的30个和20个工作日分别缩短至5个和4个工作日,备案项目缩短至1个工作日,即事即办。自然资源局将过去串联审批变为合并办理,审批时限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将实现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初审3个工作内完成、土地报批“一书四方案”组件20个工作日内完成、土地供应审核20个工作日内完成、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用地批准书核发7个工作日内完成、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核发19个工作日内完成,行政审批时限累计不超过70个工作日。住建局将建筑企业三项审批程序由3240个工作日压缩至20个工作日,审批工作时限减少一半以上。市生态环境局达拉特分局将环评审批时限压缩为法定时限的一半,报告书由原来法定的60日缩短到30日内完成审批,报告表由原来的30日缩短到15日内完成审批,登记表类项目实行企业网上自主即时办理。林草局将使用林地申请材料从过去的12项精减为8项,使用草地申请材料由过去的8项整合为7项。政务服务局将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全流程审批压缩为“最多90个工作日”。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内蒙古正北方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5月17日至19日,主题为“给孩子更好的”的亚泰儿博会第二届呼和浩特儿童产业、教育培训嘉年华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提到兰州这座城市,离不开一段丝路、一条黄河、一本读者、一碗牛肉面以及一场马拉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