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罗湖区委第六巡察组对笋岗街道三个党组织专项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14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罗湖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6月4日,区委第六巡察组对笋岗街道三个党组织专项巡察情况召开了反馈意见会。笋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副站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区委第六巡察组于2019年2月11日至3月29日进驻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北站社区、笋西社区,通过召开会议、调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巡察。

  会上,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陶洁宣读了《区委第六巡察组关于对笋岗街道3个党组织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从社区党委领导班子核心作风的发挥、党的组织建设、四风等5个方面对巡察情况做了逐一反馈。会议指出,下阶段巡视整改要压实责任,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党委领导作用;要严肃组织纪律,全力整治“四风”;要完善制度建设,防范廉政风险;要多措并举,科学补齐民微短板。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莉代表街道做表态发言,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此次巡察当做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正确对待、逐条对照、举一反三,在深化认识上、落实整改上、促进工作上下功夫。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黎文霞同志指出:对于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及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仅要落实整改时限要求,还要不断提高巡察整改的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双向监督,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街道党工委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重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此次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以及建议,湖景社区、北站社区、笋西社区党委书记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并认领了各自社区党委的问题清单,明确表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