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界首市住建委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14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过去的一年,界首市住建委机关效能建设基本面是好的,绝大部分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是过硬的,为群众、企业服务的态度是端正的。针对存在的如措施不严、要求不高等问题。界首市住建委认真总结,在新的一年着重解决思想状态、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干部素质、廉洁自律、工作机制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健全机关效能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界首市住建委主任徐新士强凋,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要强化看齐意识,在切实转变作风效能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进作风效能建设;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在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再梳理,对照差距,查缺补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自我约束严纪律,在切实遵守规矩纪律上下功夫。落实好作风效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四要优化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要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提高办事效率,建立“零距离接触、零投诉服务、零障碍发展”的“三零”服务标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