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政务信息舆情工作(北片)业务培训会在亳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15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上午,全省政务信息舆情工作(北片)业务培训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合肥、宿州、阜阳、淮北等八市的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舆情处副处长马静华作业务辅导。马静华以《如何做好政务信息工作》为题,通过丰富的材料和详实的案例,认真细致讲解了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原则以及编写所需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我市市政办、涡阳县还作为代表介绍了各自政务信息舆情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2018年,我市共向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信息1095篇,采用得分647,位居全省第三,取得创建市以来政务信息工作最好成绩。今年1至4月份,向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信息331篇,采用31篇,其中两篇获省政府领导批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