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中烟规范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15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使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党内事务,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发通知,就加强和规范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作出具体规定。

  四川中烟提出,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要遵循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发扬民主、坚持积极稳妥、坚持依规依法的原则,根据公开的内容,确定公开对象和范围,对于可以向党内外公开的事项,按照先党内后党外的原则,以党内公开、平台共享、信息监测等方式公开,并严格遵守提出、审核、审批、实施、归档的公开程序。

  四川中烟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是本级组织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是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公司各级党建工作部门要负责本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牵头组织、协调推进和党建党务等内容的具体公开工作;办公室负责本单位改革发展工作规划、重大改革事项、重大决策、重大突发事件等相关内容的具体公开工作;人力资源部门负责本单位选人用人等相关内容的具体公开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负责本单位纪律建设、党员干部问责处理等相关内容的具体公开工作;群团部门负责本单位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举措等重大决策和推进落实情况等相关内容的具体公开工作。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党务公开监督办法,切实加大监督力度。公司党组将加强对机关党委、各单位党委党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