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振茹一行来我局检查调研党

政务公开 2019-06-10 17:44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来我局检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燃,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树东参加调研座谈。

  李振茹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调研的背景,高度赞扬了我局多年来形成的党建工作优良传统和经验做法,围绕青年党务人才培养、创新党建活动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下步开展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政治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双报到”活动以及庆祝建国70周年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陈燃代表局党组感谢区直机关工委多年来对我局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开展“换位思考、主动报到”的主题党建经验,同时梳理介绍了近期我局党建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书记刘树东介绍了机关党委换届和党小组建在科室的情况,着重对围绕解决党员思想问题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进行了经验介绍,并简要介绍了下步党建横向交流、支部联建联合和“党建+业务”服务延伸等工作设想。

  工委领导对我局下步党建工作抱有极大兴趣,期待能够开花结果、取得实效。座谈会后,李振茹书记一行参观了我局党员活动室、漂流书屋和活动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