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6-10 17:45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了解,该联席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组成,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组织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推进信用系统网站建设、信用立法和标准规范建设、信息归集共享、信用应用和联合奖惩实施等工作,统筹协调相关重大问题。其中,联席会议日常工作由市发改局承担。

  据介绍,联席会议将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指导作用,建立健全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机制,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和信用评价结果互认。根据要求,各成员单位将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问题,及时向牵头单位提出例会建议及需联席会议讨论的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及时处理工作中需跨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主办: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管理维护:河源市信息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