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召集令法制日报举办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

政务公开 2019-06-10 17:49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展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这是法制日报社深入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积极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关于“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大力加强智能化建设,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质量变革”的工作要求,大力宣传政法领域改革创新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推动政法智能化建设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征集活动面向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5个系统征集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每类案例选出10个,包括:

  征集活动还将面向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5个系统智能化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的企业,每类选出10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10家创新产品,包括:

  7月3日至4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中国公共安全防范建设应用成果展、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集中展示优秀成果。

  炫酷智能的政法领域高新技术,目接不暇的各式法律服务神器,全新亮相的高效社会治理装备,一场政法智能化建设领域的视听盛宴,就等你了!

  微信关注“法制日报”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导航栏内的“参与投票”按钮,进入投票通道。

  温馨提示:想要参与7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点击投票链接里的“参会报名”即可。

  本次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共分为五大类,每大类下设三个类别,每个类别每人每天限投10票,同一类别下同一案例每人每天限投1票。

  1.投票期间,法制日报社不会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如有单位或个人以上述名义联系,请向主办方举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