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宜秀区对2019年度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进行集

政务公开 2019-06-10 17:52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预算透明度,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宜秀区财政局按照《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地方预算、决算的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对全区2019年预算在政府信息公开网专门设立的“预算决算公开”和“三公经费”公开专栏对全区直属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度的预算和“三公”经费进行公开。同时今年更改了公开的样式,满足公众“找得到、看得懂、可监督”的要求。

  从各部门预算公开内容看,内容比去年增加3张。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财政拨款收支总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收支总表、收入总表、支出总表、政府采购支出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等11张报表,反映部门收支总体情况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各部门在公开预算报表的同时,还要对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预算绩效等重要事项进行说明。

  截止目前已顺利完成对全区51个一级预算单位2019年度的预算公开工作。(童海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