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省民政厅召开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领导

政务公开 2019-06-10 17:55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政务公开和信息新闻宣传工作,6月6日,江西省民政厅召开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厅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建辉出席并讲话,厅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不久,习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视察江西期间对江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务院召开了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省政府即将召开第二十四次全省民政会议,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正在持续开展。这些大事、要事、喜事需要我们切实加强民政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对社会各界和民政服务对象,要通过政务公开和新闻宣传途径,唱响主旋律、倡导正能量,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为推动江西现代大爱民政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2019年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任务要对标对表,围绕重点工作,突出领导批示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突发事件等内容,进一步抓好落实。二是要明确方式。今年政务公开和新闻宣传的主要方式主要有新闻发布、媒体协作、开辟专栏、征稿活动、征文活动、记者采写、组织撰写、组织宣讲等八个方面。要加强与中央和省内主流媒体的沟通合作,力争推出一批精品稿件在有分量的媒体上发表。各处室局、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出精品、出经典、出影响力。三是要明确责任。要建立健全信息约稿制度,定期公布信息选题和要点,向相关处室局(单位)约稿。同时,完善新闻宣传工作定期通报制度,定期通报各处室局、各单位发稿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民政部宣传贯彻落实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座谈会的有关要求;研究讨论了《江西省民政厅政务信息报送办法》《关于做好2019年民政新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