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考:召开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座谈会 深化放

政务公开 2019-06-11 18:02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彭华 焦宏昌)为确保公安部放管服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响应县委政府便民号召。2019年3月6日上午,兰考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召开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座谈会,县纪委监察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勇、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海英、公安局纪委、督察大队负责人、交警大队负责人和豫龙驾校等22所驾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县纪委监察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勇同志向大家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一是为了最大限度权限下放、精简程序、审批提速,进一步简政放权,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实现一次办、马上办的工作目标;二是希望所有参会人员针对交警部门所有行政审批项目,结合实际提出合理意见建议;三是建议公安局党委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找出政策依据,只要属于县公安局权限范围之内事项及时落实到位,不属于县公安局权限之内的,积极与上级公安机关请示沟通,争取尽快落实。

  参会驾校负责人首先对交警大队提供的所有行政审批项目清单进行了仔细研读,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科目3考试场地设置不合理、体验中心不便民、新车上牌排队难、存在黑驾校等多条建议,交警大队负责人一一作了详细认真记录。主管交警大队副局长李海英同志代表局党委表态,一是感谢各位驾校负责人对交警部门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宝贵意见;二是对于符合县公安局管理权限范围内的放管服项目,五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

  最后,县纪委监察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勇同志强调,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和公安局督察大队要及时跟进督导检查,确保放管服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现场公布了本人电话和公安局举报电话,欢迎各位与会代表随时联系举报。

  驾校的职责原本是教育准机动车驾驶员遵法守纪、熟练掌握驾驶技术和安全驾驶技能,但是有一部分驾校却将法规和安全置之脑后,在交警部门上门劝导、路面查处之后,依旧我行我素、拒不整改。

  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附近的轻机停车场内,有一家驾校以天罡泰驾校的名义招生,在此租赁场地开展教学。在附近一处废弃的厂房内,执法人员发现里面停有3辆标有天罡泰驾校字样的教练车。

  用生命练车?武汉7楼楼顶“空中驾校”被取缔,记者还发现,整个平台内都没有驾校标示,平台两部分之间是一个舞蹈培训机构,很多小孩在此学习舞蹈。据江汉区城管委交通运输执法中队丁队长称,到现场后,发现训练场车辆已经不见了,也没有驾校相关人员在场。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响应县委政府便民号召。最后,县纪委监察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勇同志强调,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和公安局督察大队要及时跟进督导检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