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融城社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动员部署会

政务公开 2019-06-11 18:17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做好辖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2019年6月5日,天心区南托街道融城社区组织辖区各支部书记及单位代表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部署会议。

  会上,天心区南托街道融城社区书记曹新礼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垃圾分类知识,结合社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对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品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全面推进这项工作。随后,社区主任宋国良对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着重从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加大宣传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并明确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为社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社区将通过多种手段,增强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资源节约意识,引导全民参与,持续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向深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