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6-11 18:22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永州市委编办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要求,明确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使命和主要任务,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本轮机构改革,调整机构编制委员会的领导体制,组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是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体现,也是理顺机构编制管理和干部管理体制机制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尤其是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有效深化机构改革,管住用活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在市委领导下,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市委编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工作落实,为党委、编委当好参谋助手。各级党委要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