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攀枝花市教育督导考察组赴宜宾、广安考察学习

政务公开 2019-06-11 18:24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推进教育督导体制机制创新,提升责任督学督导水平,近日,市政府总督学陈洪率队赴宜宾市长宁县、广安市武胜县考察学习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长宁县和武胜县开展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经验介绍,观看了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宣传片,察看了“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档案资料,实地参观了长宁县双河中学、双河教育督导责任区办公室、万里义务教育学校、武胜县沿口教育督导责任区、万善教育督导责任区、万善镇小学、嘉陵小学,听取了责任区督学的工作介绍,考察组成员与长宁县和武胜县教育督导人员就开展督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学习考察,加强了我市与宜宾、广安两市教育督导系统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水平,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 创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借鉴和汲取宜宾、广安两市教育督导工作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奋力推进我市教育督导工作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