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宁三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社会形象

政务公开 2019-06-15 17:13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盐城讯 近年来,阜宁县第三人民医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做好医院各项工作。

  提高理论水平。该院通过定期组织科主任、护士长、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廉洁行医的自觉意识,并在每层楼道的显眼位置张贴廉洁行医相关规定。

  强化教育监督。该院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中着力加强教育、强化监督,主动查找工作制度、机制等方面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通过建立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监督制度等,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使医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真正做到“宣传教育使人‘不愿为’,建立健全机制使人‘不能为’,加大惩治力度使人‘不敢为’”。

  加强作风建设。该院十分注重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及创先争优、“转变工作作风,拉高工作标杆”等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

  增强服务意识。该院通过组织全院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科主任、护士长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创新服务理念研讨会等活动,提高了全院干部群众的思想理论水平,转变了工作作风,增强了服务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唐文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