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谯城区十河镇2019年政务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会

政务公开 2019-06-15 17:16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1日上午,十河镇政府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政务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会,镇全体干部参会。

  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结合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全体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对修订部分和重点部分:如应公开尽公开,涉密信息不公开以及依申请公开等做出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是我镇每位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做的好不仅能够为我镇树立好的政府形象,更能够使得更多的群众了解和理解我镇,意义非常之大。

  会议要求,每位干部一定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为原则,以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自身本领,丰富宣传方式,深入群众当中,向全镇村民解读和宣传新修订《条例》、展示我镇工作成果,同时接受每位村民对我镇工作的建议和监督,从而成功打造阳光十河镇政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