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第7次厅务会专题研究党

政务公开 2019-06-15 17:22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2019年度第7次厅务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同志专门听取办公厅2019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讲话。

  刘江同志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履职要尽责。要立足职责定位,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三是武装要提升。要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及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真正正地扑下身子、静下心思学习研讨,补足精神之钙,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用,提升自我。四是作风要转变。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进一步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长效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纪律要严格。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越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融入灵魂,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把监督管理工作抓在日常。(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李奇/责任编辑 陈文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