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蓬江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

政务公开 2019-06-15 17:27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6月14日,蓬江区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对今年新修订的《中国党组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初,区委出台了《蓬江区落实省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考核方案》,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全面纳入考核。会上,区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推行“一二三工作法实现“机关党建走在前头的意见》,着重提出了创建党建项目“红色名片”、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区直机关“模范机关”三创建行动,制订了机关党建阵地建设的标准,全面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

  一要抓好党组(党委)的规范化建设。各党组(党委)认真履行政治领导责任,修改和完善工作制度,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二要抓好机关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把机关基层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三要抓好模范机关的创建活动。各单位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大力实施理论武装行动、大力实施转作风抓落实行动、大力实施组织力提升行动,确保创建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