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沾化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35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沾化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在办案安全、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监督工作,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沾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干部监督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警觉意识和防范意识。纪检监察干部没有天生的“免疫力”,权力越大面对的诱惑就越大,权力越大被围猎的风险就越大,必须引起高度警觉,严防“灯下黑”。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规范改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抓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当下。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理想信念上认真自查自纠,不断强化斗争精神。要在遵规守纪上认真自查自纠,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要在执行落实上认真自查自纠,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要在能力提升上认真自查自纠,不断强化专业素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