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39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推进二连浩特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二连浩特市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制,使二连浩特市预算绩效工作登上新台阶。

  5月28日上午,二连浩特市财政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预算绩效管理业务与软件应用”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成员有市直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入围公司工作人员以及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任檩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局长余宏利做动员讲话,强调了绩效管理的工作意义,绩效覆盖范围及二连浩特市目前绩效管理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的紧迫性进行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大连以恒科技有限公司齐勇峰、刘国杰同志授课,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背景和制度背景、预算绩效目标管理、预算绩效运行监控、预算绩效评价实施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实行预算绩效管理的意义、预算绩效管理的具体内容及操作办法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为推进二连浩特市预算绩效管理,强化预算支出的责任和效率,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公共服务水平,建设效能政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