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优质服务赢得赞誉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41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段特别的故事。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接到了一面题有“贴心服务为企业 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这面锦旗的背后是怎么的故事,我们去了解一下。

  王永刚是我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因后续运营需求,他的企业需要分立、变更营业执照,这些手续就要到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商事登记科去申请办理。

  来了以后这个业务人员给我介绍,告诉我怎么办流程,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她告诉我准备一些什么资料,然后去网上申报。

  由于是第一次来办理分立变更手续,面对复杂的文书资料和手续,王永刚无从下手,商事登记科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的为他提供政策咨询,帮助公司理顺审批流程,明确审批节点。在所有资料都完备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

  在准备的过程中,有些东西我也不是很懂,然后通过打电话,人家热情地帮助我,让我怎么弄。办事效率又高,就是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我就把这个证件给拿上了。今天我们是来感谢一下,送了一面锦旗,表示我们公司的一片心意。

  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直以“一流服务、一流队伍”展现窗口新形象,在业务受理、审核、审批和办结服务过程中,主动与申办人进行沟通,并通过网上传送、跟踪帮助、预约服务、现场指导等一系列举措,不断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间。

  对于每个来办事的服务对象,我们都要从简单的填表,准备什么资料,办理什么类型的企业,一步一步耐心指导他们,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

  群众的表扬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便民利民为原则,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提供热心细心耐心贴心的优质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