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省法治公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4-18 21:23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陈志刚报道:近日,甘肃省法治公安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法治大旗,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治”理念,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让依法办事成为常态、民生利益充分保障、公安事业科学发展、队伍素质明显提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的每一次执法活动,都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既要统一思想,也要转变观念,深刻认识法治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五个并重”的理念。公安机关既要坚持原则,也要讲究策略,准确把握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的“五个重点”,不断致力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既要强化保障,也要健全制度,加大对法治公安建设的保障力度,做到组织保障、能力保障、人才保障、监督保障、激励保障“五个到位”,推动形成统一领导、法制主抓、全警参与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新时代甘肃法治公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