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宿松县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43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6月11日,县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气象局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习了《市局党组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气象部门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围绕“五个一”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主题,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重点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要统筹兼顾,将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和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徐立新)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