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昌平区开展”网上信访”主题宣传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46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昌平区司法局联合北七家镇信访办在物美商场门前开展了“信访改革新风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北京市信访条例》宣传册、信访相关宣传折页和宣传袋、普法光盘等宣传品,还现场悬挂宣传海报,全方位宣传“北京信访”手机APP和北京市网上信访平台,引导群众通过网络实现信访请求的提交、查询和评价。

  “通过网上信访反映诉求会不会没人管”……针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解答。活动现场,还有专门人员帮助下载和指导如何使用“北京信访”APP。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份,有效向群众宣传了信访法律法规、网上信访流程等相关知识,营造了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依法逐级走访的良好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