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咸阳淳化: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不断提升机关党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49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赵鲜丽)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检察工作领导核心地位和政治核心地位,淳化检察院以“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建设“五好党支部”和培育“四讲四有”党员为目标,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使党员真正拥有了自己的“家”。

  在党员活动室建设过程中,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照“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使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布局合理、注重实效的要求。即:设施标准化,配备投影仪、电脑、桌椅等必要设施;环境布置标准化,做到党旗上墙、入党誓词上墙、党员权利义务等上墙,党史重要节点知识上墙,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关于党性和党性修养论断上墙,党员一句话承诺上墙。活动室整体布局庄严肃穆、简约大气;管理标准化,为活动室配备了党建方面的书籍资料、影像资料,修订完善党员活动室管理制度,设专人负责做到规范花管理。

  党员活动室的设立,为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研究、学习培训、开展“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活动提供了良好场所,营造了党内生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在检察工作中领导作用,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