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谯城区文联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5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谯城区文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区文联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具办人结合谯城区政务公开室印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七大亮点)、《新版新在哪里》对《条例》进行解读、培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依规落实;以《条例》宣传活动月为契机,创新宣传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学用结合,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原则,依法依规申请信息公开,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涉密信息不公开;信息公开具办人要吃透《条例》精神,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方法和技巧,推动我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具办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提起精气神,按照《条例》要求,主动、及时公开我单位政务信息;对照《谯城区信息公开网》评测反馈清单,补短板,抓整改,进一步提高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